醉爱绮罗香5376

同居三十题。08号。

龙番市热心群众头头:




同居三十题。08号。


08号。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林秦向
#ooc致歉













同居第五天,林涛秦明两个人莫名其妙的算是吵上了一架。



吵的从开始到结束也是莫名其妙。








起因是因为林涛提前下了晚班回来想着给自家宝宝一个惊喜,结果意外发现了秦明还没来得及收拾的一小盘蔬菜沙拉,连多余的一点东西都没有。


给林涛气的哟,天天看着某个不好好吃饭的人吃饭,好不容易才多吃了那么一点点,这一不看着又这样瞎折腾自己。每次对方低血糖脸色苍白瘫在椅子上的时候,身为爱人的自己看着多心疼啊,恨不得能代替他受苦。


林涛越想越气的在房间里不自觉的学着秦明双手叉着腰在客厅里不停转圈圈,明明想了好多台词,盯着端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秦明好几回,也下不了狠心跟对方说狠话。





最后一屁股无奈坐在沙发上,看着秦明认真的说:“宝宝我们得谈谈。”










然后林涛真的十分认真的谈了将近半个小时。





从对方的吃饭问题开始,然后突然到冬天不肯多穿衣服保暖,包括平时的低血糖,还有黑咖啡,最后总熬夜,吧啦吧啦说的不停,场面一度跟一场批判大会一样。











说得秦明也开始莫名有些不自在,最后忍不住反击:“你以为你就很好吗?”


“什...宝宝我怎么了??!”


“...哼,每天晚上洗完澡不吹头发湿答答就上床的是谁?为此早上头疼好几次的是谁?说了不让抽烟还背着抽的是谁?”


“哎,不是,我这都是小问......”


“小问题?林涛,这些问题我想我也已经警告你很多次了。”


“宝宝话不能这么说啊……”


“那请问林队长您觉得应该要怎么说?”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宝宝我错了,你别生气了……”















林涛怎么想都觉得奇怪。



不是等等,这怎么回事??!

不是我教育宝宝吗?怎么受教育的最后是我???















“哎,不对啊宝宝,不是我教育你好好吃饭吗?”






......林涛怎么突然这么快反应过来了。


秦明不自然的清清喉咙:“那又如何?”


“不如何,不如何。”带着谄媚的笑脸讨好道。“那,这样好不好啊宝宝,咱们都互相答应对方以后好好的行吗?”


“......嗯。”


“好好好,那就这么定了。...哎哟,都这么晚了,宝宝咱们快休息吧啊,不然明天上班要迟到了。”














“......林涛,最后你有个习惯我一定要说。”


“又怎么了宝宝?”


“你...能不能睡觉的时候不要抱那么紧......”


“嘿嘿嘿,宝宝,我这不是因为太喜欢你了的表现吗?”


“......睡觉吧。”


“哎!~好叻好叻。”




“晚安宝宝。”




“...晚安。”












从此以后,秦明也开始努力的多吃几口饭菜,林涛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在戒烟。












不过两个人倒是一直都相拥入眠。




从没变过。




评论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