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同居三十题。01号。

龙番市热心群众头头:

同居三十题
1号。相拥而眠



#林秦向
#ooc致歉





说起来,其实跟普通的情侣是一样的。

生气,吵架,不甘,沉默。



无论是刑警队长还是法医科科长,抛开职务不谈,首先都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原因其实很简单,就只是因为林涛抽烟的问题而已。



秦明早就看不惯他这个问题很久了。


作为一个有着些许洁癖的非本职医类工作者,自然对于爱人抽烟的问题也算放在心上。

一个张不开口的关心。






秦明总是这样。

林涛自然能明白对方所有未能开口的意思,多年来形成的默契,甚至连一个小小的眼神都能明白。只是今天,不一样。那个刚刚结束的案子,来自幼小死者的年轻父母的痛哭声一直回荡在他的耳边。作为一个刑警大队的大队长,自然比起普通人,更加接触了解那些从未曝光过的黑暗。

他当然不会掉进深渊,他只是暂时需要时间来缓缓。





好几次林涛嬉皮笑脸的答应了,但是转身秦明就看到对方脚下那一根根的烟头。两个人本就因为这个问题闹了别扭,如今彻底摊在桌面上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自然就引发了争吵。包括一个秦明经常使用的那个无辜的咖啡杯。在林涛有些烦躁的挥舞着双手试图说服秦明的时候,那声清脆的破裂声让一切话语都无力的停止了。难堪的沉默蔓延在这间小小的屋子里,谁也没有再说些什么,连呼吸都放轻了。






秦明面无表情抬头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时钟,站起身冷漠的路过对方僵硬的坐在沙发上的身影,连眼神都吝啬着直直走到床边,默默的躺在床上,背对着对方裹紧自己身上的被子。在心底微微叹息了一声,试图闭上眼睛将自己放空思绪进入睡眠之中。

林涛看着对方路过自己,手指微动努力想要做些什么,但却什么都没能阻止。转过身看着对方背对着自己躺在床上的单薄身影,烦躁的抓着头发,张了张口,却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抬起胳膊闻到了自己身上传来的烟味,只能快速跑去浴室冲了一下,才带着满身的冷气慢慢爬上床,轻轻地隔着被子抱住对方,带着满腔的愧疚低沉着声音开口:“宝宝...我都答应你,别生气了……好吗?我心疼啊。”

秦明在被窝里试图通过扭动身体来挣脱出对方的怀抱,最后却只能无奈的感受到对方越来越紧的手臂在腰间愈加明显。带着自暴自弃一般的心情转过身看着对方的真诚的双眼,然后自己拱进面前这人熟悉的怀里,听到对方沉稳的心跳声,感受到对方将自己抱了满怀,冷着一张脸红着耳尖感受到对方怜爱的亲吻着自己的鬓角,额头,眼睛。



“明天咱们一起去买一个新的咖啡杯,好吗宝宝?”

“...嗯。”







林涛终于能放心的睡过去了。

只要秦明在他的怀中。
一切都无所谓。





只要有他。




相拥而眠。


























300粉了。

真的,谢谢你们不嫌弃我。

我真的特别开心。

我爱你们❤️❤️❤️



看到了同居三十题,决定送给你们。努力每天一篇。
握拳!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