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林涛哑了

龙番市热心群众头头:

#林涛哑了

#林秦向
#ooc致歉




林涛好不容易终于下定决心要跟秦明告白了。


坐在刑警大队办公室的椅子上下好了决定,十分帅气地在还没下班的时间上楼拉着正着看书的秦明光明正大的翘了班。一路上开着车十分严肃也不说话。秦明本来也不是那个会找话题的人。仔细观察了一下林涛脸上的神情,误以为是发生了十分紧急案件的秦明,坐直,表情也严肃了起来。还心想,竟然已经着急到连箱子都顾不得拿的地步,看来情况十分严重。开车到了郊外的一座山脚下,拉着秦明走到了山顶。


秦明环顾四周,双手叉腰:“尸体呢?”

“啥尸......不是!没有尸体!哪来的尸体啊!!真的是。”

“那带我来这干什么。”皱眉。

“老秦,秦明,接下来的话你一定要好好听!”十分认真的看着秦明的双眼说道。

转身朝着天空大喊:“秦明!我!林涛!喜欢你很多年了!!!从我们大学的时候开始,但是我到现在才反应过来!!秦明我希望你能个我个机会!!!秦明我喜欢你!我爱你!!!你要我的命都行的那种爱!!!!!!!”



秦明皱着眉看着面前背着他只顾着一个劲大吼,也不怕身后的人走掉的,冒着浑身傻气的,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人。

是不是傻。

为什么要喊。

谁会在这种地方表白。

大脑是用来思考的不是用来犯傻的。


这个人真的是。

傻蛋吧。





那,喜欢他这么多年的我,也是个傻蛋。

两个傻蛋凑在一起。

哧。



————————————



秦明不自然的看着林涛带着认真走到他面前直视着他的双眼。

“秦明,能给我个机会吗?”

然后身体带着潜意识的自然反应轻轻点了头。

看着林涛那双眼睛笑弯。带着满脸的幸福与眼神深处藏都藏不住的爱意。秦明自己也跟着缓和了自己以往以来的严肃,轻轻微笑起来。



两个人站在山顶上,吹着冷风,互相看着,笑着。




啧。

果然是两个傻蛋吧。




晚上。

秦明家中。

林涛死皮赖脸地终于跟秦明睡在了同一张床上。连被子也顾不得盖好,满心满眼都是想要抱着秦明入睡的意思。秦明看着那双渴望的眼睛,挣扎不动之下也只能忍耐着睡了过去。林涛激动的看着怀里他的睡颜,兴奋地到后半夜才慢慢入睡。



————————————



第二天早上起来。


由于昨晚过于激动地大吼大叫出了一身汗,还吹了山间的冷风,晚上还不盖被子,甚至还不好好睡觉。

龙番市警局刑警大队队长,号称一个打十个的林涛。

华丽丽地感冒感到整个喉咙发炎,话都说不出来的那种。彻底哑了。可怜巴巴的含着体温计窝在被窝里看着新上任的爱人给自己请病假。

秦明无奈叉腰站在窗边,面无表情吩咐道:“假已经请过了。在家给我好好休息。中午饭我会让人给你送过来。现在,我去上班了。”

林涛默默瘫在床上,内心是奔腾不息的爱意,却不能跟秦明诉说。十分奔溃。十分难受。眼神漫无目的地瞟到了自己的手机上。顾不上难受猛地坐起身。

嘿嘿。





秦明在办公室皱着眉忍耐林涛发过来的一条又一条微信。

原本以为对方不能说话,自己会清净一些,也好缓解自己对于现在突飞猛进的关系的迟来的羞涩。没想到对方不能说话,偏偏改打字。又不用担心被其他人听到。通篇文字看得秦明耳尖微微泛红。忍不住用力扣下手机,看着它一直不停歇的在桌面上震动。









果然傻蛋这个称呼只有对方一个人能完美演绎。

......啧。






红着耳朵的秦科长如是想到。















哎呀,根本忍不住自己的手


默默又出来了一篇

本来想忍住明天一起刷屏


但是想想,我决定让你们分批期待,惊喜不能一次性给太多233333



这个小甜饼你们还喜欢吗?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