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法医秦明】【林秦】李助理说应该禁止办公室恋情

超好吃的烤肉:

傻白甜,ooc和bug都很多。

不涉及真人。

甜味,一发完,没肉。

小系列,也算单独短篇没影响。


上篇:林队长说他生气了


 


1.


李大宝被调到法医科以后有个上司,叫秦明,皮肤白屁股翘腿也比她长了一点点,是个有点小脾气的男人。李大宝瘪瘪嘴,感受到了挫败感,因为连她变态的上司都有了男朋友她到现在还没有对象。


上司的男朋友是楼下刑警队的队长林涛,样子俊身材好性格也特别好,暗恋秦明多年终于修成正果。


李大宝听着林涛滔滔不绝的说那天吃完小龙虾以后他直接杀到秦明家,这样那样之后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这样那样是什么,李大宝咬着筷子一脸纠结的表情,突然恍然大悟,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坐下后就没出过声音的秦明。


秦明抬起头终于看了眼对面的人,我觉得你现在脑子里想的与事实严重不符。


李大宝咧嘴一笑,你没想到怎么知道我想的是什么啊。


秦明被怼的哑口无言,斜了眼坐自己旁边的林涛,看什么看,吃饭。


我听宝宝的,好脾气的林涛朝秦明一笑,然后捧起自己的碗往嘴里扒饭,还不忘夹菜给秦明。


 


2.


三个人回去的路上刮起了大风,冬天的风又冷又干,把人的脸也吹红了。


林涛把帽子脱下来带到了秦明脑袋上顺势压了下,这个时候就不要讲究发型了。


李大宝撇了眼穿大衣西装带着个毛线帽的秦明,没说话裹了裹身上的衣服,感觉更冷了。


秦明伸手抓了抓脑袋上的帽子,最后还是没弄下来,指了指林涛脖子处做了个往上拉的动作。


林涛心领神会把衣服拉链拉上,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笑眯眯的说了句,不冷。


 


3.


跨进警局的一刹那都感觉重生了一样,太暖和了。


秦明感受到暖意,把头上的帽子扯了下来把大衣也脱了顺手就给了林涛,林涛也习以为常的接着了然后跟着法医科的两个人一起上了楼。


李大宝回头看了眼跟在后面的林涛,您老有什么事吗?


没事啊,我帮宝宝的衣服挂起来,林涛抬了抬手臂上的衣服,说的理直气壮。


李大宝有那么一丝服气,深呼吸一口抬起腿往上走,坐上自己位置的李大宝再一次觉得这时候的自己好像多余了。


显然帮秦明挂完衣服的林涛是不会走的,非但没走也不知道怎么变出一苹果,还表演了场徒手掰苹果。


结果接过苹果的秦明皱着眉问林涛,你洗过手了吗。


林涛愣了下拍了拍自己脑门,这不赶着上来忘了。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秦明一口咬上半个苹果,挺甜的。


 


4.


诶你办公室在楼下吧,李大宝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林涛应了声,抬起头,两眼是一片茫然,怎么了。


那你整天窝在法医科干什么呢,刑警队没事做啊,李大宝略带嫌弃。


有事啊,这不是我把文件带上来了吗,林涛扬了扬手上一大叠纸张,神情得意的很,我家宝宝慷慨,让了桌子给我写报告。


那老秦你在干什么,李大宝把目光挪到了坐在一边椅子上的秦明。


秦明合上书,显而易见,我在看书。


李大宝瘪着嘴心不甘情不愿的伸出个大拇指给两个人点个赞。


 


5.


无惊无险,又该下班了,林涛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


李大宝撑着脑袋琢磨着这人在法医科待了一下午了,而秦明没有任何阻止的表示,明明两个人没确认关系的时候还是会互怼的,为什么在一起之后只有自己单方面的受到了暴击伤害。


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李大宝拍了拍桌子,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被点名的两个人一个头也没抬起来,另一个一脸无辜,林涛疑惑的问道,什么?


我今天吃了你们一天的狗粮,能不能注意点单身人士的心情,李大宝指了指林涛,你一个刑警队的非要往法医科跑,还待了一下午......


你刚刚说你吃了一天什么,林涛突然发问。


呃...狗粮啊,李大宝答得莫名其妙,还不让人说了怎么。


那不就行了,警犬吃狗粮没毛病,林涛耸了耸肩笑的欠揍。


算你狠,李大宝说完就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示意噤声,潇洒的把外套往肩上一搭头也不回的走了。


 


6.


宝宝,我们回家了,林涛凑到秦明面前亲了下对方的脸颊。


秦明有点不满意的合上书,还没看完。


明天再看了,天都黑了,晚上回去更冷。


秦明有点不乐意还是把外套穿了起来,没什么表情的问,李大宝呢。


回去了啊,你没注意啊,林涛帮秦明带上帽子,往耳朵下面扯了扯,暖和。


秦明抬眼看了看林涛露在外面的耳朵,林涛好像注意到了秦明的视线笑了下,我身体好着呢,谁像你,以前读书那会冻了下,晚上立马就发烧了,去年你一感冒一个多月了也没好,辛苦的还不是我。


林涛带着笑意的看了看好像被踩到尾巴了的秦明,最后牵着对方的手下了楼梯,尽管被秦明甩开了,林涛还是坚持说自己牵着自己宝宝下楼的。


 


7.


这不是宝哥么,怎么还没走,两个人在警局门口看到了刚刚走的潇洒的李大宝。


李大宝面对着大门抖了抖,等车接我呢,姐今天有约。


哟,这是找到人下手了,林涛眨眨眼。


我去,李大宝忍了忍没忍住,伸出手就往林涛腰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猝不及防的惹的林涛一阵哀嚎,属什么的啊,这么大劲。


李大宝得意的晃了晃脑袋,往门外招了招手,让你招惹我,姐这回真走了。


怎么样了,秦明扶住林涛问。


宝宝,林涛一脸委屈,我受伤了。


活该,招惹谁不好,说完秦明就伸手往林涛兜里掏车钥匙,我去开车,你等着。


 


8.


秦明觉得以后再也不要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自己开车了,一百零一次拍掉林涛摸上自己大腿的手。


宝宝,林涛委委屈屈的趁着红灯的时候把手伸到秦明眼前,被你打红了都。


秦明一扬眉,怪我?


林涛点点头,怪你过分美丽。


秦明一踩油门,车猛地出去了,林涛被惯性也拉回了自己位置上,也不知道怎么了又撞上腰了。


停完车的秦明有点纠结,看着扶着腰的林涛好像觉得自己刚刚过分了,十分有愧疚感的进了屋主动提及帮林涛按摩一下腰部。


 


9.


李大宝打通林涛电话以后不知道该不该挂断,犹豫的时候林涛先发问了,宝哥,怎么了。


李大宝皱着眉眼口鼻,再一次听到林涛发出不明的单音节声音以后小心翼翼的问,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两个了。


打扰还是有点的,也不碍事,找老秦还是我,林涛对秦明摆摆手,秦明停下手上的动作下一秒就被林涛扯过去拉倒他怀里了,老秦刚给我按腰呢。


不会是我走之前掐的那下把,这么严重,我觉得我没用多大力啊,对不住啊涛涛,李大宝知错就认,态度端正。


多大点事,林涛揉了揉秦明脑袋,怎么了,难得宝哥晚上打电话过来啊,找我们谈心呢?


我就问问上回你推荐的饭馆在什么路啊。


XX路啊。


好咧多谢,祝你们早生贵子,李大宝啪一下挂了电话。


 


10.


林涛对顶着乱毛有点不满意的秦明笑了下,大宝祝我们早生贵子。


哦,所以呢,秦明从林涛怀里出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林涛。


林涛又把人一扯,翻了个身把秦明压在下面,所以我们不能让宝哥失望,努力努力吧。


秦明也笑了下,林涛有点沉迷秦明的笑容,没注意秦明的手攀上了自己腰照着旧伤又掐了一把,下次我用手术刀。


吃痛的林涛嗷了一声,但是仍旧没放过秦明,凑到他耳边低声说了句,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11.


李大宝在办公室看到两个人的时候,两个人都扶着腰。


你们两个,李大宝欲言又止。


林涛掀开衣服,指着那块青紫的痕迹,你看看。


李大宝惊讶道,我可没这么用力,你这皮肤真够娇嫩的。


也不全你的事,回去路上还被撞了下,林涛整理好衣服,突然想到什么,昨天秦明也掐了我几把。


你惹老秦生气了,活该,李大宝低头玩了会手机又抬头看向秦明,老秦你的腰怎么回事。


秦明闻言给了李大宝一下眼刀,莫名被攻击的李大宝迷茫中。


林涛解释道,你昨天最后一句祝我们早生贵子,我这不是承你吉言么,是吧宝宝,说完林涛又往秦明脸上吧唧一口。


终于秦明还是爆发了,指着门口对林涛说出去,又指着李大宝也说出去。


 


12.


被迁怒的李大宝站在了谭局的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请进,谭局关切的问,是大宝啊,怎么了。


李大宝气势汹汹双手一撑桌子,谭局,我觉得应该禁止办公室恋情。


哦,林涛和秦明是吧,他们影响谁了,谭局了然的笑笑。


当然是我了,秦明又把我赶出来了,他这回是迁怒。


那就是也没什么大影响嘛,谭局抿了口茶,秦明这个人呢,你习惯习惯就好了,辛苦你了。


那我该怎么办,李大宝有点委屈。


找个对象分散下心情吧,我远方亲戚有个儿子,三十岁也是医生......谭局没说完,李大宝就老老实实的道了歉,局长打扰您了,我先走了,您忙。


正巧去找李大宝的林涛撞见了李大宝,对李大宝眨眨眼,巧了正找你呢,老规矩,我请客老秦买单,老秦让我喊上你。


李大宝应了声耸了下肩,其实日子也不是很难过,不就是秀个恩爱吃个狗粮有时候被挤兑还被上司迁怒下吗,谁没谈过对象怎么了。


 


End

评论

热度(5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