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法医秦明】【林秦】林队长说他生气了

超好吃的烤肉:

傻白甜,ooc和bug都很多。

不涉及真人。

甜味,一发完。

我要崩溃了,拿着手机写了大半天,结果保存草稿的时候点了放弃………



1.
秦明穿着一身黑西装白衬衫,没打领带,一手插着裤子口袋,一手提着箱子,表情不是很好看,皱着眉抿着唇。

林涛匆匆忙跑了下来,顺手接过秦明手上的箱子,老秦,我刚接了个电话下来慢了。

秦明点点头,李大宝开车太慢了。

又不是头一回了,最多下回我去开,林涛说着又把人往后扯了扯,站这么靠前当心车。

秦明伸手习惯性想调整领带,结果摸了个空才想起出门之前找不到原配套的领带,换哪条都不顺心最后干脆不带了。

怎么没带领带,林涛顺着秦明的动作注意到了。

找不到了,秦明抬手索性把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解开了,仍旧是皱着眉。

别老皱着眉,喊你老秦真当自己年纪大了啊,下班陪你买几条去,林涛边说着边伸出手往秦明脑袋上凑,想揉揉对方脑袋。


2.
我这会是不是打扰你们二位了,李大宝探了个头出来。

秦明给了李大宝一下眼刀,拍开林涛未遂的手,稳稳当当的坐到了后排座椅的中间。

林涛把箱子扔后备箱后钻进副驾驶,宝哥,以后我来开车吧。

千万别,伺候秦科长这事还得您林队长来,李大宝瞟了眼林涛。

有付出所以有回报,秦明上回还给你做了件特漂亮的裙子,林涛想到上回李大宝穿长裙踩高跟的样子偷笑。

这倒是得谢谢老秦了,怎么样,今晚小龙虾走起,李大宝难得大方一回,壕气冲天。

欠着先,待会下班了我得陪老秦去买领带,林涛转过头,是吧,老秦。

秦明从鼻子里发出个单音节,嗯。


3.
在一排林涛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的西装面前,秦明停下了脚步,这个暗纹很特别。

什么,林涛看了半天没品味出什么来。

秦明拎起西装向林涛示意,你去试试。

林涛穿完西装整理着袖子,秦明,你说我一个刑警什么时候才能穿西装,太拘束了,不方便活动,再说了你给我做了那么多还等着我临幸呢。

好看,秦明点点头。

林涛听了不得了,这可是秦明头一次主动夸自己,美滋滋的付完钱,顺手又把秦明手上的领带袋子接了过来,秦明,你头一次夸我帅。

我说的是衣服。


4.
哟,不得了,人靠衣装啊,古人诚不欺我,李大宝伸出手指绕了一圈示意林涛也转一圈。

会不会说话,我本来就长得帅,是吧老秦,林涛凑到秦明面前。

秦明抬眼,不错,这个衣服上回买的吧?

李大宝憋着笑,涛涛心里苦涛涛不说,老秦你怎么就关心西装,看看林涛啊。

林涛一脸委屈,我今天做伴郎,没想到第一次伴郎献给了大学的对面床。

你还想献给谁,老秦啊?咱们秦嫂都没着落,李大宝晃着脑袋。

呸,老秦婚礼要我做伴郎我才去不去,林涛小声嘟囔一句,我走了,回见。

李大宝意味深长的哦一声,尾音拖的老长,拜拜,涛涛!


5.
新衣服,李大宝绕着秦明转了几圈,这斜纹领带真闷骚。

闭嘴,脱下白褂穿西服的秦明对着镜子整了整领带。

林涛,老秦今天穿的跟个花孔雀一样,你猜他去干什么,李大宝招呼着刚踏进科室门口的林涛。

林涛拦住跨出去半个腿的秦明,老秦干什么去啊,带上我啊?

书店,秦明收回了自己的腿,拉了下衣服,有兴趣?

呃…有,知识就是力量,我送你,林涛扬了扬手里的车钥匙。

我自己开车了。

秦明明显的拒绝让林涛有点措手不及到来不及收起脸上的表情。

你好像生气了?

林涛下意识的否认,没有,只是有点惊讶。

李大宝打着圆场,就是啊林涛,秦明又不是小孩子了,你跟着他干嘛啊,走走走上回欠的小龙虾,秦明你待会过来?

秦明垂着眼想了下摇摇头,书店回来太晚了。

那我们先走了,李大宝推着不肯挪动的林涛,狠狠地掐了一把,林涛才又露出个笑脸开玩笑道,老秦你真没口福。


 


6.


你刚刚那个反应有意思,李大宝笑的有点狡猾,还有上回那句老秦以后结婚让你作伴郎你才不去参加他婚礼也挺有意思的。




什么啊,林涛打着马虎眼。




你是不是对老秦有点什么非分之想啊,李大宝剥了一个龙虾肉出来。




别瞎说,我对老秦能有啥啊,林涛举起杯子喝了口啤酒然后又放了下来,好吧是有点啥。




多年同窗友谊变成不可描述的感情了?不是,我说你们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没追到手,李大宝放下手里的龙虾有点不可置信。




我不是不确定秦明是不是弯的么。




老秦是弯的,你得相信我的嗅觉,李大宝擦擦手说道,这个消息值得再来一斤,你请。


 


 


7.


你们确定这是龙番市警察局,不是龙番市模特部么,李大宝退后了几步看看周围,你和老秦选美呢,这一天穿的比一天花枝招展的,老秦就算了天天穿着西装,你一刑警队的干嘛呢?




林涛眯起眼笑,我有约会。




秦明也眯起眼说,我也有约会。




林涛懵了,李大宝也懵了。




你和谁约会啊,男的女的,李大宝凑过去问着整理桌子的秦明。




和你无关,秦明拿手指撑起一边嘴角,我先走了。




林涛,大危机啊,李大宝转过头的时候被林涛的神色吓到了,林涛没事吧。




没事,就是有点没法接受,林涛颓废的坐到椅子上,这话从秦明嘴里说出来太有冲击力了。




我上回见到秦明和一个男人走在街上,Gay里Gay气的那种男人,李大宝叹口气,所以我才觉得秦明是个弯的。




林涛眉拧的都和川字一样,男人?


 


8.


秦明接到林涛的电话的时候对面确实坐了个男人,不过并不认识,纯粹是图书馆没有位置了,拼的桌罢了,秦明没犹豫就把电话拒听了。




林涛捧着手机吹胡子瞪眼的,他挂我电话。




李大宝啧啧两声不嫌事大,怕是不方便接电话吧,什么情况才不方便呀。




林涛锲而不舍的打着秦明电话,秦明再次拒绝以后发了个消息过去,图书馆。




他带那个野男人去图书馆幽会了,以前秦明总不乐意和我一起去,他嫌我吵,林涛觉得很生气还有点委屈。




林涛你失宠了,李大宝拍拍对方肩膀,我觉得不如破罐子破摔吧,你就告诉秦明你对他什么感觉。




我对他什么感觉,林涛单手托着下巴,皱着眉,另一只手转着手里的手机。




 


9.


秦明,我生气了。




秦明收到林涛的消息是几个小时以后了,看着短信并不想理会林涛,倒咖啡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




林涛脸上没有挂着一贯的笑脸,紧抿着唇不出声直勾勾的盯着秦明。




林涛?




林涛抱住眼前的人,低声说,秦明,我生气了。




被呼出的热气弄的耳边有点痒,秦明推开了林涛,结果又被更大力捆在了对方的怀里,你发什么疯。




秦明,你和那个男人什么关系,林涛变得有点咄咄逼人。




什么男人,秦明皱着眉,表情特别疑惑。




大宝说你和一个奇怪的男人有说有笑的走在路上,你刚刚还和他去图书馆了,林涛松了松手上的劲,以为弄疼秦明了。




第一,我不认识什么奇怪的男人,李大宝鼻子好不代表她的眼睛好,秦明推开了林涛边走回屋边说,第二,我刚刚是一个人在图书馆,图书馆不方便接电话才挂你电话的,和你说明我在图书馆了你也没继续说什么事,第三,你莫名其妙和我说你生气了,我能回什么。




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样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啊,林涛感觉话题好像被秦明带偏了。




秦明端起咖啡杯转身对林涛说,那,我是其他人么。


 




10.


林涛被秦明这句话弄懵了,但又没什么底气的重复道,可是我生气了。




秦明感到有点好笑,那么林队长你发什么了事情让你觉得生气了。




林涛想了半天没想出个所以然,他觉得秦明不会骗他,秦明那么解释了那肯定就是事实。




林涛还是有点不甘心,盯了会神情自若的秦明说,我吃醋了。




秦明没有问为什么,用食指朝林涛勾了勾,扯过对方的领带,唇贴上唇直到两个人呼吸都不太顺畅的时候分开了,秦明侧着头问,林队长你还生气么。




林涛点点头,生气,你为什么不生气我今天说有约会。




秦明愣了下似乎都没想起这么个事,那你还想怎么样。




我需要秦科长亲亲才不生气。


 


End

评论

热度(192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