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同居三十题。09号。

龙番市热心群众头头:



同居三十题。09号。


09号。相隔两地的电话。



#林秦向
#ooc致歉








林涛被外调出去,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这是两个人自同居之后的第一次外调。也是因此,以往显得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也开始变得难熬起来。






第一天第二天秦明只觉得十分清净,该喝咖啡的时候终于没人在旁边嘟嘟囔囔了,吃饭的时候也不会有人非要哄着劝着多吃点了,晚上看书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旁边有人一直闹来闹去不得空闲了,还能把西装拿出来缝上一会,也不会有人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觉得有些空。虽然手机在不停的震动,微信短信打开都是来自同一个人发的各种装傻扮乖的消息还有各种表情包。





第三天第四天觉得还算可以,但是开始时不时打开手机看一看,或者干脆静静的端坐在椅子上,一脸的严肃,眼神死死盯着手机不说话,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无意识轻敲着桌子,场面一度十分严肃吓人,惹得科室那头的大宝下意识的放轻动作溜了出去,生怕万一干点什么惹得里面那尊大佛不痛快。等听到了熟悉的手机震动声,对方缓慢的接起电话,大宝伸进头悄悄看着秦明站在窗边小声接电话的模样,才终于敢走进去,一瞬间觉得空气都好了不少,毕竟刚刚气压太低,低到大宝恍惚间觉得已经不能呼吸了。





第五天第六天不巧正赶上大雨,结果秦明没想到对方在邻市还天天关心着龙番的天气预报,雨水刚飘起来的时候,秦明正好刚刚下班回到家没多久,林涛的电话就响了起来。于是秦明遵照着对方的意思,带上了耳机,耳边回荡着的全都是对方在黑夜里微微有些低沉的语气,一点一点跟自己讲述着案件的进展到了什么地步,后来开始随便说着自己中午吃了什么,或是看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再后来开始天南海北的扯犊子,微博上看到的冷笑话,无意间得知的八卦。乱七八糟说的手机都开始烫手,林涛时不时带着亲昵又有些心疼的语气问道:“宝宝,雨停了吗?”刚开始的确是还没停,可是到了后来,秦明久开始有些舍不得挂电话了,他问,他就一直回答没有。后来林涛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于是一声轻笑,继续带着哄人的那种温柔的语气跟秦明一直说着一直说着。








眼看着指针一点一点的转了几个整圈,时间从8点愣是快到了11点,林涛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候,最后还是带着不舍的语气说:“宝宝啊……该睡觉了……”



“...嗯。”


“那宝宝你先挂电话吧。”


“...好......”


“宝宝你怎么还没挂电话啊……”


“...你明天就回来了?”


“是啊宝宝,明天就回去了。”


“..好.....我想你了林涛。”


“...!!宝宝,宝宝啊,我也好想你啊,想得我心肝都疼。”


“晚安,林涛。”


“宝宝,好好睡一觉,明天我就回去了。”


“好。”


“晚安宝宝,我爱你。”


“嗯。”



林涛,我也爱你。秦明带着微红的耳尖在心底默默开口。













两个人握着烫人的手机入眠,仿佛对方就在身边的模样。




第二天,睁开双眼。


有人要回来了。



















补给被上一篇虐到的妹子们。


答应你们的小甜饼。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