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同居三十题。06号。

龙番市热心群众头头:

同居三十题。06号。


06号。大扫除。



#林秦向
#ooc致歉





林涛觉得,自从自己正式搬到秦明家之后,哪哪都好,腰不酸腿不疼浑身上下倍有劲,干活工作都十分有动力的那种。唯一无奈的就是,自己爱人的这个洁癖的习惯。




定期大扫除这种事难道不是逢年过节才干的吗?为什么要每月一次???




关键是吧,林涛又舍不得秦明累着,于是说一起是两个人一起大扫除,其实除了指挥秦明端了几盆水,剩下各种爬高上低扫来扫去的全是林涛一个人。



这一次两次的咱们也就算了,这次次都这样,林涛还是第一次知道大扫除能这么累。于是今天又到了大扫除的时间,林涛干脆直接瘫在沙发上,说什么都不打算起了。死活赖着仿佛沙发才是他最终的归宿。



秦明叉腰无语的看着软成一滩在沙发上的那一坨(?),努力想让抑制住自己额头跳动的神经,最后干脆眨眨眼企图把对方消灭在眼中。




然后默默穿好了从科室悄悄拿回来的防尘服,面无表情的站在水池旁边认真的把袖子一节一节弄上去。然后端着水盆出来,直接放在书架上,踩着桌子椅子就爬了上去。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看得林涛胆战心惊,然后迅速爬起来跑过去站在下面,手张开:“宝宝宝宝,你下来,你这样我看着太吓人了,我来我来,以后都我来还不行嘛。”



结果秦明根本就不打算理他,继续擦来擦去,还低头看着站在桌子旁边的林涛说:“你,挡到了。”“......哦哦。”林涛扁扁嘴不开心的走到另一边重复刚刚抬头看着秦明的动作。一直盯一直盯,就默默在心里笑了起来。







嘿嘿嘿,宝宝的腿真长啊。

嘿嘿嘿,咳咳,后面......很挺翘。


然后带着痴汉(???)的眼神看着秦明努力快要打扫完的动作,十分殷勤的跑去接了杯热水,放在茶几上,等着秦明下来之后就能喝。








秦明叉腰转身低头,十分居高临下的看着林涛,“起开,我要下去了。”

林涛满脸笑容冲着秦明深情的说:“宝宝你下来吧,我抱着你。”





???现在说分手还来得及吗?






秦明一瞬间简直不知道该做什么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情,最后默默做了一件未来想起来可能会扶额的一件事情。




试图绕过林涛从另一边下去,结果林涛就继续带着微笑张开手堵在下面,然后两个一米8朝上,年龄加起来可能都快要过半百的人围绕着桌子的三个边来来回回循环了好几遍这种幼儿园小朋友才会玩的游戏。








最后好不容易被林涛接着下来的秦明默默的带着玩(?)咳,打扫出来的微弱汗水,乖乖抱着水杯看着林涛十分开心满足的在屋子爬高上低的把屋子整个收拾了一遍。

















秦明的一个十分隐秘的小笔记本。





本月,林涛大扫除。

已完成。 一个十分满意的对勾。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