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林秦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一天吃十顿八顿饭我也吃不胖

(ノдヽ):



微博上的梗加上今天中午出门吃饭看到的真事,串了一下脑补了一下。



xjb写





宠物天地▹▹吐槽交流区▹▹


RT


我有两个每天致力于把我喂成猪那么胖的主人。


前主人是个清新脱俗的智障,养了老子三个月,伙食上没亏待过我,晚上下班不管多晚都会带着我出去遛弯儿,但是老子并不想去只想在家吹暖气看电视谢谢。

上面这段看起来他人挺好的不是,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后来他干了件差点永远失去我的暴露智商的事。

月黑风高夜,智障遛狗时。

前主人又开开心心牵着我出去买狗狗香波狗狗饼干了呢,买完去逛商场了呢,饮料喝多了要上厕所呢,上厕所把我挂在旁边挂钩上了呢,然后这二货冲完厕所就走了呢,洗手池上放的东西倒没忘拿呢。

但是大哥我不在了那东西您是要自己用吗????

然后我就一脸懵逼的悬空着挂在男厕(很羞愧老子是个女孩子)遇到了我现主人。

他明显也被这惊世骇俗的场景整懵逼了,跟我大眼瞪小眼(我是大眼谢谢)看了快半分钟,然后掏出手机给我来了个全身照,厕所也不上了提着我就去了商场的服务台。

通知发出去了左等右等也没等来我前主人,现主人只好留了电话把我带回了家。

前主人的电话一个月之后终于打过来了,刚道理我不是很想回去,毕竟现主人懒得跟我很同步基本不带我出去,狗粮虽然没原来花样多但是我也不怎么挑有的吃就行(事实证明我很快就后悔了当时这个想法),还会给我做各种漂亮的小裙子。

原来前主人是因为临时被公司发配去出差才一直没找我,不说我还以为他一个月后才发现狗丢了,呵呵。

他俩的第一次见面约在了一个小公园,记不清谁定的地方了,周围一群男男女女含羞带涩的,这是赶上相亲活动了,他俩也被那气氛带的不好意思了起来。

两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杵在中间很是显眼,被围观群众视奸了几百来回,前主人难得机灵了一回,就约了现主人去附近咖啡馆坐。

我严重怀疑前主人一开始就居心不良,打从他俩正式认识之后他隔三差五就找借口加班或者出差送我去现主人那里住几天,然后去接我的时候就用感谢做理由请他吃饭。

一来二去前主人就变成了现主人男朋友#手黄再

现主人弯我不奇怪,业余爱好是做衣服的男性确实听起来就不是很直,前主人明明是大写的糙直男画风,遇见现主人就弯成了蚊香,俩人缠一起就是一整盘,掰开要掰断的,#微笑

确定关系距离他俩第一次见面差不多三个月吧,然后他俩就火速的同居了,第一晚就滚到一起,住的是现主人除了承重墙其他全敲了的房子。

他俩办个事连关门的步骤都不用,因为卧室根本没门,呵呵。

你们能懂吗?老子不管钻到哪儿都能听见那动静。

后来我一看前主人露出变态色魔表情我就知道我该自觉离场了。

“宝宝咱们家大宝是不是找男朋友了,最近一吃完饭就跑的没影。”

我是为自己着想,谢谢!


昨天周末他俩睡到快十点才醒,如果不是我跳上床把前主人踩醒他俩估计能睡到中午。

然后前主人拉着现主人在浴室待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最后现主人被扛出来的,完全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呢,呵呵。

然后现主人很生气,往床上一躺死活不起来,前主人好一通哄他才看在我的面子上勉强起来了,毕竟我生日我最大。

然后前主人就哼着歌开车载着我和现主人出去给我买生日礼物了。

现主人脸色臭臭的不搭理他,全程只管撸狗,导致我被前主人瞪了好几回。

我特么真是坐在帅逼怀里也中枪。

吃完饭现主人的气也没消,前主人就大着胆子去拉他的手,周围人不少,现主人明显被吓一跳赶紧甩开他,让他别发疯。

前主人大概是中邪了,上手就要抱,现主人怎么说都说不通,一边推他一边骂他也没用。

“你不答应我我就在这儿亲你了啊!”前主人真是胆子肥了都敢威胁了,现主人给他了一脚,战五渣你懂的,前主人纹丝不动,然后现主人又给了他一拳……这出拳姿势我都不忍心看了。

等等,答应什么,我出去鬼混半夜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幼不幼稚啊你!”现主人气的(臊的?)脸都红了,就我回头观察的这会儿功夫,前主人捧着人家脸就开始亲。

怎么办,每天被强行塞狗粮这事好像整个商场的人都知道了,我是原地找个坑把自己埋了比较好还是把绳子咬断跑了比较好?在线等挺急的。


后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好像晕过去了??

中间还做了个梦,梦见前主人是个警察,现主人是个法医,我也是个法医,我每天跟他们一起工作,每天都有新鲜的狗粮吃,怎么吃都吃不胖,呸!

太没出息了,都变成人了还想着吃狗粮。


晚上他俩捧着小蛋糕给我唱生日快乐歌,老感动了。

吃完喝完我趴在现主人腿上准备打个盹儿,前主人从一堆购物袋里扒拉出来条大号猫尾巴,我以为是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正要上去呢,被前主人捏着后领子赶出了家门,临走前向现主人求救只看见他半拉红脸蛋和一只红耳朵。



??????我是不是又错过了一个亿??????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