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绮罗香5376

同居三十题。02号。

龙番市热心人民群众:

同居三十题。
02号。一同外出购物。



#林秦向
#ooc致歉





自从林涛搬进了秦明的家中的第一天起。

大大小小上上下下从里到外。

全部被林涛好好收拾了一遍。




早就放弃了以往对秦明的耳提面命,因为知道就算说了也不会改。阿西吧,我一个刑警队长,简直现在跟保姆没什么区别,还心甘情愿。

你说放着不管?

怎么可能,那简直心疼死林涛了。

他家宝宝什么都好,偏偏没人教他该怎么爱自己才好。现在有他在,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全都摆在他面前。冰箱里天天装好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什么牛奶零食,根据天气的变化还有冰糕跟啤酒。衣柜里从厚棉袜到羽绒服应有尽有。窗帘也被终于换上了那款早就看中的咖啡色细条纹,虽然还是深色,但比起原先沉闷的黑色来说要好得多了。屋子里挂着几幅颜色略微亮丽点的照片,让房间内不至于过于冷清。



这些当然都是林涛亲自一点一点上网查过资料的成果。

因为他,想要努力。

给秦明一个家。








秦明当然知道,他都知道。

他又不傻。


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屋子一点一滴的改变,越来越像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这个屋子对他来说,不再是一个单纯供给休息的地方而已,他永远不会忘记当他有一天脱口而出之时,说出的“我们回家”,林涛脸上的笑容。

天与地之间,他的面前有他。

这就足够了。








所以当今天下班回到家之后林涛打开冰箱清点过剩余的饭菜,转身又风尘仆仆的穿好夹克准备出门去附近的超市逛逛的时候,被身后传来的声音所吸引,转头看过去,那个沉默的人穿好自己的大衣乖乖站在自己的身后。









“宝宝你这是...?我很快就回来的,没事。”

“...一起。”

“......当然没问题啦宝宝!走,一起去给咱家买点菜。”

“好。”










就是只要和他一起。

哪怕只是去购物,都会很好。

评论

热度(131)